蛋蛋

别人爆肝我爆肾

【门时】优乐美

无意义小段子

*
“何思齐和你到底什么关系?”
“相信我,他只是我的任务。”
“那我呢,我是你的什么?”
“也许你不会信,但你就是我的命。”
“不,我信,”时光苦笑,“因为我们都是为了任务连命都不要的人。”

*
芦焱谈生意时,岳胜经常和门栓凑一起闲聊。
有一次岳胜提起他差点把拦车的卞小姐斩于马下,门栓哈哈大笑,“你对芦焱也太紧张了。”
“不看紧一点,我怕哪天又得眼睁睁看着他被带走,”岳胜想起了拉和老陈,红了眼眶,“你不知道,那种愧疚的滋味,比死还难受。”
“不,我知道,”门栓仰头看天,“那种愧疚的滋味,恨不得死一百回来偿还给那个人,可偏偏我还不能死,而那个人也未必稀罕。”
“谁?”
“你嫂子。”
“那是不可原谅。”岳胜幸灾乐祸。
“是啊……”门栓长叹。
愧疚的滋味,比死还难受。
时光,快来杀了我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